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下载 > 工具
免费系统启动盘制作工具 ventoy-1.0.46-windows
文件类型:.zip 界面语言:简体中文 软件类型:国产软件 /Winxp,7,8,10 授权方式:免费软件 软件大小:12.48 MB 软件等级: 作  者 :ventoy 官  网:官方站  演示 更新时间:2021-12-01 其  他:收藏文件 错误报告
软件简介:
简单来说,Ventoy是一个制作可启动U盘的开源工具。
有了Ventoy你就无需反复地格式化U盘,你只需要把 ISO/WIM/IMG/VHD(x)/EFI 等类型的文件直接拷贝到U盘里面就可以启动了,无需其他操作。
你可以一次性拷贝很多个不同类型的镜像文件,Ventoy 会在启动时显示一个菜单来供你进行选择 (参见 截图)。
Ventoy 安装之后,同一个U盘可以同时支持 x86 Legacy BIOS、IA32 UEFI、x86_64 UEFI、ARM64 UEFI 和 MIPS64EL UEFI 模式,同时还不影响U盘的日常使用。
Ventoy 支持大部分常见类型的操作系统 (Windows/WinPE/Linux/ChromeOS/Unix/VMware/Xen ...)

下载地址:

该软件已有 次下载。
说明:推荐使用IDMFdm下载。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供学习研究之用,如商业用途,请购买正版。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下载
最后更新
热门点击
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免责声明 | WAP | RSS


Copyright © 运维之家 2013-2023